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之窗

做好“三提一促”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6 00:00:00

  为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卫计事业发展,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决定在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开展“三提一促”党建主题活动。
  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三提一促”活动的开展,制定了详细、具体的活动方案,并于5月2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三提一促”活动动员大会,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开展“三提一促”党建主题活动方案》。党委书记贺山虎同志就关于开展“三抓一促”活动安排,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明确重点,提高认识。每名党员干部要明确开展“三提一促”活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医院发展的保障的正确理念,认识到开展这项活动是扎实推进务实党建,积极适应党的建设新常态,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党员干部争做好干部的一个重要举措。
  二是注重实效,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三提一促”活动中既要突出实,又要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还要结合医院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干事业;要求党员干部加大学习力度,不但要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而且还要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党委精神等,还要加大党的知识的学习,积极开展读书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
  三是强化督办检查。做好“三提一促”活动台帐,建好活动档案,活动领导小组定期检查学习情况和各项活动落实情况,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活动正常有序开展。

 

                                                                                                                                                                              党办    贺竞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