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之窗

湘潭市中医医院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 ? 一”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9 00:00:00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调动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2017年6月27日下午3点, 湘潭市中医医院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建党96周年庆祝大会,市卫计委副主任、党委成员赵文著同志亲临大会指导,医院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由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院党委书记贺山虎同志带领新、老党员举起右手,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誓词”,充分激发了大家党员身份的意识。新党员代表周映林同志上台发言,表达了她对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组织的自豪感和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


  随后,贺书记对医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说:“回顾过去,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拼搏奉献,铸就了我们中华民族的辉煌;展望未来,我们充满必胜信心,把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中国梦”建设蓝图化为现实,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上。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准目标方向,认清职责使命,乘势而为,为谋划医院建设宏伟目标、推进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医院对围绕我院发展大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批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门诊支部获委先进党支部,万岚同志获得委优秀党务工作者,谢进、马艳辉获得委优秀共产党员,住院一支部获医院先进党支部,王兴同志获医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杨韵琴、杨寿峨、赵小球、冯煌、孙桂英、赵彩云、刘琼、曾屹、喻伟强、李琳、舒莉莉、陈爱云、伍玲、刘谦葵、易华平获得院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总结中,市卫计委副主任、党委成员赵文著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医医院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他的三个感受:1、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中增强自信,2、在适用新的政治生态中增强自觉,3、促进健康湘潭建设中增强活力。


  庆祝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又聆听了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郭宪钧同志,讲的题为《为高扬的党旗添新辉--学习贯彻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让我们更加正确认识了党章的作用、牢记党章的要求,坚定了做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合格党员的信心。

 

供 稿     贺竞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