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之窗

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观看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00:00:00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引导病房患者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聆听报告,安排一线医务人员下班看重播。

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报告会直播现场

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报告会直播现场

湘潭市中医医院病房患者观看十九大报告直播

湘潭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曹慎在扶贫途中观看十九大报告直播

  医院党员干部们观看后认为,十九大是在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工作,成就喜人,振奋人心。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为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习近平总书记激励我们: 同志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也具有重大意义。全党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根据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将继续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全面开展党的各项工作。一是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工作岗位上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强国目标不懈奋斗。二是把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组织建设的着力点。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坚持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积极创新活动模式,实行党建考评制度,推进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办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