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之窗

湘潭市中医医院机关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7:40:59
  10月26日,机关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组织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医院党委副书记邓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委员、党小组长为支部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领学。接着,支部书记王波主讲了“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微党课,支委谭志年、王蕊、陈爱云,支部党员周映林、陈柏茹等同志分别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开展微党课宣讲。

 
  
  随后,支部同志先后发言,分别联系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深刻认识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对中医药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人民群众对中医药健康服务将有更高期待,需不断提高中医药健康供给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从而加快推进中医药特色发展、提升内涵建设,促进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邓纯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上见真章、在笃行笃用上求实效。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