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清廉医院

湘潭市中医医院:为抗击疫情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柏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6 17:15:35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纪律就是保障。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态势,为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湘潭市中医医院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职责,开展疫情防控纪律监督。

  医院党委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防死守,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院纪委重点加强对防控岗位的值守纪律、重要疫情信息上报、防控物资领用流程管理、防控人员防控知识培训、食堂管理、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督查。严防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重视、不落实、打折扣、乱领防控物资、消极应对等行为。

  医院纪委书记要求,要优化防控所需物资采购流程,科学统筹调度,确保及时到位,要做好食堂的后勤保障,确保医院职工和患者的饮食安全,同时对身处抗疫前线的同仁们温情提示要做好个人防护。

  扶危渡厄,医者担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湘潭市中医医院纪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湘潭市中医医院纪检监察室

                                                                                                                                         2020.2.5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