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青年之声

高举旗帜跟党走,奉献青春谱华章

——湘潭市中医医院成功召开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崔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16:37:59
  5月15日下午,共青团湘潭市中医医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贺山虎、院长谢宏赞、市卫健委团委书记郭麒及院团委委员、团委代表、列席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确保团委换届工作顺利展开,医院团委预先严格按程序认真推选了7位候选人,由到会63名优秀团员代表投票选举5人担任委员,会议各项程序严谨,进行顺畅。
  院长谢宏赞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宣告了大会的开始。大会首先听取了院团委书记陈柏茹同志代表共青团湘潭市中医医院第五届委员会做的题为《凝心聚力、团结向党》工作报告。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及有关要求,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5名:姚莉、陈庚午、崔超、方佳、喻梦祺。随后姚莉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在会上向医院党委和全体团员青年作了表态:这一届团委会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开拓创新,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医院快速和谐发展贡献青春和才智。


  医院党委书记贺山虎对团委顺利改选成功表示祝贺,对医院老一届团委书记陈柏茹带领的团委团队给予了表扬与肯定,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当好党的事业接班人;二是围绕中心工作,自觉当好干事创业生力军;三是坚持严管严治,自觉当好从严治团践行者;期望新一届团委委员能团结一致,继往开来,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大胆施展抱负,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服务医院工作有新贡献,服务青年有新作为,团的建设有新发展,不断开创团工作新局面!
  市卫健委团委书记郭麒代表市卫健委团委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湘潭市中医医院共青团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前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团员青年表示感谢。结合医院的工作实际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和专业技能学习,把个人成长成才的过程,主动融入到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之中,在平凡岗位不断做出非凡业绩,做到有为有位。
  会议还对2019-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进行了表彰。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