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医者红

庆党建 讲党课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学习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8: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团结拼博奉献,勇于担当,全力构建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6月29日下午,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学习。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新平;市卫健委科教科科长廖兴芳;医院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离退休党员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全体在职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纯主持。
  
  
  
  
  
  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庄严的党旗,医院九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对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颁奖。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忠辉代表医院党委对医院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22年,医院党委坚持“跳起来摘桃子”的理念,在年度任务目标上自我加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创高质量发展示范医院。今年上半年,突出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创建、项目建设四个重点和医疗业务工作,“百姓信赖、员工自豪、业内推崇的三甲综合中医院”定位日益清晰,广大干部职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责任感、进取意识进一步增强。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希望:要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依靠职工促发展,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新平对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希望医院下阶段紧紧围绕市委、市卫健委工作部署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奏唱国际歌中圆满落幕。医院随即开展了两台精彩专题党课。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勇挑重担、善作善成,戮力同心书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中医药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新平(图左),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忠辉(图右)分别讲授党课。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