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护理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管理

注重细节 全心护理 优质服务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7 00:00:00

注重细节  全心护理  优质服务

        湘潭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为进一步规范医院护理行为、优质服务患者;从严格落实医院护理人员查对制度、手卫生制度、医疗垃圾处理制度以及规范护理人员与病人沟通的语言标准着手,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对输液、输血两项操作流程和沟通语言标准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流程和语言标准重点突出落实三个方面的内容:1、落实查对制度,特别是利用查对腕带和让患者自己说出名字落实对患者的身份核查;2、落实规范护理人员语言行为礼仪要求;3、落实操作中手卫生要求和医疗垃圾处置要求。
       护理部于6月16日下午组织护士长及操作组长进行了新标准的培训和演练,并要求培训后的人员再回科室进行培训,护理部将定时抽查,确保人人过关,优质服务于患者。
       自培训当天就在护理姐妹们中掀起了对两项操作练习的大热潮。期待通过姐妹们的共同努力,严格落实要求,并举一反三地应用到其他护理工作,使医院护理操作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护理技术操作更规范,护患关系更和谐。
 
                     
                   图为护理部在组织新规培训演练                                                                 图为护理部组织学习新规               


                                                                                                                                    供稿  湘潭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   陈秋辉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