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科研教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继续教育

湘潭市2020年度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学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科教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4 16:02:42

  4月14日上午8点半,湘潭市2020年度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学仪式在湘潭市中医医院行政办公楼5楼会议室举行。湘潭市卫健委主任陈建安,湘潭市中医药管理局叶志强局,湘潭市中医医院院长谢宏赞、副院长姜升平,其他医院领导,以及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33名学员参加此次转岗培训。
  仪式由湘潭市中医药管理局叶志强局长主持。
  谢宏赞院长首先向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前期准备情况。我院作为国家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试点单位、湖南省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同时承担湖南中医药大学等多所省内高校的实习工作,师资力量雄厚,能满足培训要求。并做出表态会全力满足培训学员的住宿餐饮需求,提供高标准的理论实践培训条件,克服苦难完成好培训任务。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能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姜升平副院长则对学员的劳动纪律、医疗安全、医德医风、职业形象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自湘乡市翻江中心卫生院的李志医生作为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端正态度,克服因难,学有所获,确确实实提高自己的医疗技术水平。
  仪式最后,湘潭市卫健委陈建安主任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精准防控。此次培训在疫情影响下顺利进行,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要注重发挥中医药的优势。二是要教学相长。老师学员要互相进步。知行合一,注重理论实际的结合。三是要保证安全。在培训期间,要着重注意人身安全、医疗安全、食品安全等。
  开学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岗前培训,对有关政策及培训期间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解读。此次转岗培训为期一年,其中理论培训一个月、临床培训十个月在我院进行,最后一个月在基层实践单位进行。
  此次培训任务光荣而繁重,我院将以精湛的教学、务实的作风,严格培训学员的轮科带教和出科考核,把好培训质量关;同时强化培训学员的考勤、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管理,保证培训高质量的完成。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