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图文)

——湘潭市中医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院党办 贺竞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15:19:38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2017年12月3日,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在韶山开展了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贺山虎、院长谢宏赞两位同志亲自带队,各支部支委委员、党小组长、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 (5).png

1 (4).png

1 (9).png

1 (1).png

  首先,我们来到铜像广场为我们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领袖毛泽东同志敬献花篮,表达我们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情缅怀,感谢他们那一代先烈们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并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那一刻我们心潮澎湃,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上,把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中国梦”建设蓝图化为现实,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1 (2).png
1 (3).png
  接下来,我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并循着毛泽东同志的成长足迹,感受以毛泽东同志为首的老一辈革命前辈当年开展革命活动的点滴,感受了先辈们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付出种种艰辛那种百折不挠的精神。
 
1 (7).png
1 (6).png
  最后,我们来到了韶山村村部会议室,聆听了韶山村党组书记、出席五届全国党代会的毛雨时同志讲党课---“十九大精神”,他回顾了纪律严明、会风严肃、简朴而庄严的“十九大”盛会,讲述了大会的亮点、特色,强调了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到今天的富起来,最终实现强起来!
  “十九大”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是我们卫生计生工作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肩负新使命,续写新辉煌,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补短板、强弱项,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更好的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吧!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