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湘潭市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湘潭市中医医院隆重召开(图文)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健教科 陈爱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10:55:09
  
      在这个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喜庆收获的季节,“湘潭市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湘潭市中医医院院隆重召开。湘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杨孜莅临会议并讲话;湘潭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周菲菲、湘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体制改革科科长艾伟宏、湘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医管科科长曾建武、湘潭市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理事会成员、湘潭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湘潭市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理事会理事长谢宏赞讲话
  
  
  湘潭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曹慎宣读《湘潭市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章程(草案)》
  会议在庄重而温馨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首先,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贺山虎致欢迎词。接着,湘潭县中医医院院长姜正其作湘潭市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筹备工作报告;接下来由湘潭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曹慎宣读《湘潭市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章程(草案)》并全体举手表决通过;紧接着下一个环节是集团理事会理事代表讲话;岳塘区中西结合医院副院长谭平、金侨医院副院长戴应林、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杰发言,大家表示:作为集团成员单位,将认真履行职能、加强合作,相互交流,共谋发展。会议第五项由湘潭市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理事会理事长谢宏赞讲话;谢宏赞理事长就集团成立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对重视和支持湘潭中医药事业的湘潭市市人民政府、省中医药管理局、市卫计委以及市中医药管理局、兄弟医院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对集团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表态:1、集团内一切工作,都在市委、市卫计委党委领导下开展。2、以围绕湘潭区域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和中医机构改革主题开展工作。3、实事求是,渐次推进,与公立医院改革节奏和步伐同频共振。4、履行核心成员单位职责,发挥集团平台作用和价值,构建成员间工作协商机制,探讨、商议、协调解决中医药事业和中医机构在改革中的一些问题以及共同向政府人大政协和社会呼吁一些诉求。5、尽力而为,展现核心成员单位的最大诚意和努力。
  
  湘潭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孜发表重要讲话
  最后,湘潭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孜发表重要讲话。杨主任充分肯定了集团的搭建架构、覆盖范围、合作定位等,希望集团形成服务、责任、利益、管理共同体,希望中医集团能探索出医联体建设的新路。卫计委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医集团的发展建设。
  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