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喜讯!我院再获“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授牌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1:50:36
  12月9日,“湘潭市针刺特色疗法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湘潭市中医医院五楼会议室进行。市科技局、市卫健委、市中医药管理局相关领导参加授牌仪式,医院领导、职能科室及针灸科医护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喜悦时刻。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文轩主持。
  
  
 
市科技局社发科科长王芳宣读基地认定文件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成晓红向基地负责人、医院院长赵忠辉授牌

 
  基地负责人、医院院长赵忠辉表示,针灸科获得湘潭市针刺特色疗法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认定,离不开市科技局、市卫健委对中医药事业的支持,也是医院一直以来注重科技创新与发展、针灸科团队努力奋进的结果,未来还需加倍努力。这次授牌,是一次机遇、也是一种挑战,我们将以推动我市针刺特色疗法标准化规范化,提高我市针刺特色疗法水平和效果为目标,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开展联合攻关、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使基地成为区域性的针刺特色治疗和人才培养中心,为建设健康湘潭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成晓红、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建安分别讲话表示祝贺,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与发展,推进具有中医特色的医学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规范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充分发挥基地引领作用,扩大平台辐射能力,做好传承针刺疗法传统经典的推广应用。提高针刺疗法的临床疗效、创新水平,提升医院整体实力。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成晓红讲话
  
  
  
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建安讲话

 
  党委书记罗文轩表示,我院目前已有两个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再次获得基地授牌,标志着我院中医药特色临床诊疗技术获得专业认证,这是全院中医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结果,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造福百姓健康贡献中医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