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2022年中医中药湖南行 中医药文化传播活动(湘潭站)启动仪式 项目采购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09:05:27
  根据中医中药湖南行中医药文化传播活动实施方案,现对2022年中医中药湖南行中医药文化传播活动(湘潭站)启动仪式项目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邀请已由采购人按法定程序邀请的供应商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一、采购内容
  中医中药湖南行中医药文化传播活动(湘潭站)启动仪式一场(含演出服务),具体要求含:(1)活动整体策划、实施;(2)现场活动主持人;(3)现场表演节目,拍摄制作现场播放宣传视频;(4)现场舞台、电子屏、灯光、音响的搭建,话筒、直播设备等相关设备准备;(5)现场观众座椅、水、杯、宣传资料印制等;(6)义诊区、展示区等活动帐篷、横幅、桌椅、宣传展板、桌牌等;(7)现场宣传桁架搭建等各类宣传牌;(8)现场用水、用电、设备等安全保证;(9)媒体直播、后续新闻宣传报道、资料打包存档等;(10)学校跟拍采访等。
  二、参加竞争性磋商供应商征集来源:
  本次竞争性磋商采取公开征集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的方式进行。
  三、项目经费来源及预算
  财政性资金,24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
  1、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申请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附经“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 )查询记录;(投标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5、具有一定规模,具有流动舞台、灯光、音响、布景、字幕、服装、道具等基本演出设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布时间、地点
  2022年7月6日—7月12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时00分到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到18时00分(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和文件中要求提供的所有资质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到湘潭市中医医院行政楼四楼宣传科办理报名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六、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及磋商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7月13 日下午3时。
  2、磋商地址:湘潭市中医医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响应文件者,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湘潭市中医医院
  地   址:湘潭市雨湖区人民路238号
  联系人:王波
  电   话:13574085076
  ★磋商响应人的联系人电话(手机)在谈判过程中必须保持畅通,否则因上述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湘潭市中医医院
  2022年7月6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