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湘潭市中医医院 防雷设施优化项目 询价文件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17:00:47

第一章招标邀请
 
湘潭市中医医院防雷设施优化项目进行招标,现采用发布公告形式,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招标活动。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湘潭市中医医院防雷设施优化项目;
2、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法
    3、招标预算价:4.58万元
二、资格合格条件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经“信用中国”网站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无负面查询信息。提供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信用中国网站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查询记录。
2、投标人特定资质条件:
(1)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括招标代理内容;
(2)投标人具备防雷设计与施工资质。
(3)投标人在湖南长株潭地区24个月内有防雷工程施工相关业绩。
3、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凡被省级及以上行政监管部门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的企业,在处罚期内的;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 ,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并符合采购资格要求条件的,请于2023年1月3日8:00-2023年1月9日17:00,到湘潭市中医医院行政办公楼四楼总务科(地址:湘潭市雨湖区换新街鲁班殿社区院内)领取询价文件。报名时按要求提交以下证明资料:
(1)投标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注:三证合一请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的身份证以及法定代表人针对此项目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参与投标的除外);
(3)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的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供留存,如未提供上述材料或提供不完整,谢绝领标。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月10日下午15时30分;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湘潭市中医医院行政办公楼四楼总务科(地址:湘潭市雨湖区换新街鲁班殿社区内);
3. 所有投标人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会议并现场签到,否则投标无效。
4.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并视为自动放弃参与谈判资格。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湘潭市中医医院
地     址:湘潭市雨湖区人民路238号
联 系 人:谭先生
电     话:13807326786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