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治未病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治未病中心 > 中医养生

“服膏方,养得我面色红润精神好”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4 00:00:00

        吴小姐重焕青春的故事
        吴小姐是市政府某局工作人员,今年6月份做了妈妈。做妈妈本是件幸福的事,但吴小姐却很快失去了幸福的感觉,跟闺蜜小璐说起心头的烦难,却原来是生孩子后,身体变得臃肿无比,原本姣好的面色也萎黄不堪,脸上还长出了不少的斑。以前,她是最爱照镜子的人,现在她每天最怕的就是面对镜子。因为这,她感觉自己都要产后抑郁了。
        吴小姐的工作、生活都不在状态,小璐觉得将她扳回正道责无旁贷,小璐的妈妈近段时间在吃一种叫膏方的东西,说是为了减肥,还别说,妈妈还真是瘦了不少。但是妈妈吃的东东小吴能吃吗?吃了会有效果吗?再者,那东西应该是中药,估计很苦,向来怕苦的吴小姐肯不肯吃呢?
        没想到妈妈一听小璐的话,马上就说肯定有用。妈妈告诉她,她吃的是市中医医院熬制的神降脂膏,高脂血症、肥胖、痰湿体质、湿热体质者吃了都会有用的。她就是因为血脂高、肥胖才买了来吃的,吃了一个月,体重下降了5公斤,到医院检查血脂,也降下来了。可见这东西真管用。而且,膏方也并不苦,是甜的,很好吃。
        听了妈妈的话,小璐立马和吴小姐去了市中医医院中医治未病中心,要求购买神降脂膏。没想到被这里的医生拦住了,医生说,膏方讲究一人一方,得先辨别吴小姐的体质,根据她的体质开出专门的膏方处方,再熬制成膏服用。虽然过程繁琐了些,但吴小姐和小璐感受到了市中医医院对患者的负责任态度,欣然等了两天,拿到了她的“私人定制”膏方。遵医嘱服用了40天后,效果就显现出来了,体重下降了3.6公斤,生孩子后不能穿的衣服,现在又能穿了。
        在购买神降脂膏的时候,吴小姐了解到,市中医医院的膏方品种有十多种,针对她面色萎黄,且长斑的脸,都有对应的膏方。接下来,吴小姐又相继服用了养颜祛斑膏,一段时间后,红润的肤色重新回到吴小姐脸上,斑点也逐渐黯淡。随着体重下降、面色焕新,原来那个爱笑爱闹的吴小姐,又回到了大家身边。

        女人的膏方让女人成美丽焦点
        膏方有补虚扶弱、抗衰延年、纠正亚健康状态、防病治病的功效。吴小姐服用的几种膏方,不仅可美容养颜,还可改善体质,提高机体抗病能力,身体健康,容颜自然也更美丽。所以,这几种膏方一经推出,便拥有了大批女士拥趸者。
        我们从湘潭市中医医院中医治未病中心了解到,神降脂膏由三七、黄芪、决明子、银杏叶、山楂、绿茶等组成,有降脂减肥、活血通络、利湿通便之功效,高脂血症、肥胖、痰湿体质、湿热体质者都适合。
        养颜祛斑膏当中融入了当归、黄芪、红花、玫瑰花等中药,有养颜祛斑、疏肝解郁、养血调经之效,对面色萎黄、黄褐斑、黑变病、暂时色素沉着、郁郁不欢、月经不调、气郁体质者效果特别显著。
        四季葆春膏掺入了西洋参、黄芪、淫羊藿、珍珠粉、五味子、当归等中药,是补益气血、调和阴阳、醒脾益胃、健脑宁神的佳品,适合气血失调,失眠,脾胃功能失常等亚健康之人群。
        还有一种软坚散结膏,对患有乳腺增生等疾病的女性效果很好,对治疗各种息肉、肿瘤也有很好的辅助效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