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务公开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专栏

“见筋见骨,辣味十足”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0 00:00:00
        8月26日,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第二督导组组长周新伏、督导组成员龙和清、邹平华一行三人到会指导。市中医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宏赞主持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上午8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宏赞同志报告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医院全体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梳理归纳的领导班子“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班子成员一一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展开了深刻认真的自我批评和严肃诚恳的相互批评。谈作风之弊一针见血,论思想之垢入木三分,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体现了政治担当、党性原则和团结和谐。
        会上,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第二督导组组长周新伏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查摆问题聚焦、剖析根源深入、互评客观尖锐、整改措施具体,“见筋见骨,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了解、看清问题、提升能力的效果。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效率高、标准严、会风实、效果好,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和效果,是一次成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对医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统筹兼顾,抓好落实;二是要敢于担当,认真践行,推进中医医院可持续发展。
        最后,医院院长谢宏赞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虚心接受市卫生局第二督导组的建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思想上要入心入脑、工作上要脚踏实地、作风上要求真务实、自律上要慎独自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抓活动、转作风、促发展,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工作,促进医院不断发展。

图:会议现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