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党务公开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专栏

湘潭市中医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0 00:00:00

        9月5日下午,市中医医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卫生局领导艾建琦出席了会议。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及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医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宏赞主持会议。
        谢宏赞院长首先通报了医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进行了会前的充分准备,制定了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了中心组学习,开展了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讨论、正反典型等学习教育,并学习观摩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视频资料。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访谈、座谈会、设置征求意见箱及发放评议表等多种形式,梳理汇总意见建议139条。院长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开展了认真、诚恳、深入的谈心活动。医院党委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党员干部亲自撰写、反复修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市卫生局督导组领导也给予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及本次会议以认真地指导。在民主生活会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聚焦作风建设,重点针对“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从班子到个人均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大家普遍感受到,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得很及时、很有必要,收到“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达到“提高认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随后,谢宏赞院长结合医院领导班子实际情况,提出了班子今后从思想、作风、制度、专项整改四个方面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并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抓活动、转作风、促发展,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工作,促进医院不断发展。
        市卫生局领导艾建琦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医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医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做得很细,并希望医院下一步根据活动要求,将整改意见和措施,具体落实到每个班子成员,落实到每个科室,深入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到真正让群众满意,确保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图:会议现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