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最美芙蓉花团体照篇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24 00:00:00

微笑天使——“红衣小分队”
机关二队

      雨果曾说:“有一种东西,比我们的面貌更像我们,那便是我们的表情;还有另外一种东西,比表情更像我们,那便是我们的微笑。”
      一袭圣洁的工作服,一双洁白的护士鞋,一顶象征着天使翅膀的燕尾帽,再加上真诚和善的微笑,她们便是我们的健康使者与礼仪使者——护士。虽彬彬有礼,却不低三下四;虽殷勤款待,却不失庄重;既热情大方,又不轻浮阿谀。自信从容的微笑展示着她们的风采、优雅与修养。这,就是我们的红衣小分队。

 

用爱开出美丽的花
1病室 肛肠科

      一顶别致的燕帽,一袭飘逸的白衣,一份深情的责任。她们精心的治疗和护理,是给予病人力量的拄杖;她们真诚的微笑与关怀,是呵护患者身与心的灵药。
      这就是湘潭市中医医院肛肠科的娘子军。一张张如花的笑靥,是抚平患者伤痛的阳光;对生命的真情爱护,是滋润病人心田的雨露。温暖的眼神,鼓励的话语,坚定着患者恢复健康的信念。
      “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正是对这群生命守护神最深刻的诠释。

 

点亮心灯的天使
2病室  综合外科

      在湘潭市中医医院,有这样一支巾帼队伍,她们用自己的爱心,呵护着每一位病人;她们用自己的耐心,热忱对群众进行健康知识传播;她们无私奉献,以病人的需求为天职;她们积极进取,孜孜不倦学习服务技能;她们以良好的服务让患者满意,以高尚的精神塑造“白衣天使”的美丽;她们为群众的生命和健康默默地保驾护航,为红十字增光添彩。她们就是湘潭市中医医院二病室的白衣天使们。
      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护理工作中,她们与病魔抗争,与生命同行,她们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只是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真情与爱心。正是因为这种无私奉献的大爱,让病魔心生畏惧,成就了无数人的健康与快乐。正是她们用自己的爱心、耐心、苦心和真心点亮着每一位患者心中的希望之灯!我们当为她们喝彩。

 


生命因我们而美丽
4病室 骨伤二科

一顶洁白的燕尾帽,一袭雪白的护士服,穿出的,是圣洁和美丽!
一份救死扶伤的责任,一种无私奉献的情怀,扬起的,是温暖与爱心!
这群“白衣天使”们,用她们的辛勤付出,拯救了多少生命?
这群“白衣天使”们,用她们的默默守护,让多少家庭再度团聚!

“其实,我们只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在属于我们各自的岗位上专注着,忙碌着,坚持着!
我们是湘潭市中医医院骨伤二科的护士,平凡的我们凝聚在一起,却绽放出不平凡的光彩!”

 

隐 形 的 翅 膀
6病室 骨伤四科(脊柱科)

诗人泰戈尔曾说过“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护士其实就是没有翅膀的天使,是真善美的化身。
当无数人进入甜美的梦乡时,是她们还在穿梭在各个病房之间;
当人们阖家团圆的欢庆时刻,是她们还默默地忙碌在工作岗位上;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打针,用药,铺床,输液。
她们在平凡而又繁琐的工作中呵护着生命。
我们是湘潭市中医院骨伤四科的护士。
我们是没有翅膀的天使,但我们渴望成为真正的天使。

 

芙 蓉 绽 放
门诊

      在这里,有一群“珠圆玉润”的白衣天使。即使忙碌疲惫,她们也依旧耐心倾听患者的病史,微笑细致地为其诊治;即使白衣不能飘飘,她们也依旧美丽。她们就是湘潭市中医医院门诊的女医师们。平时,她们是慈祥的母亲,为家庭操劳。工作时,她们是纯洁的天使,忘我地工作。她们钟爱着这个职业,默默无闻,无怨无悔……最令她们开心的,莫过于看到患者健康地离开医院。

 

无影灯下的绿面侠
手术室

 一身塑身绿装,扎紧衣摆,戴上面具。
朦胧未醒的眼神,在面具带系上那一刻,
瞬间变得明亮而尖锐。
我们,是守在生命边关,随时变身的无影灯下的绿面侠。

 

默默奉献的芙蓉花
药学部

      说到白衣天使,很多人马上想到的就是医生和护士,在我们中医医院这个大集体中,也有这样一群既可爱又美丽的白衣天使,她们每天在充满着浓重中药气味的调剂室,细心审方、拣药、复核,发出一副副药剂。他们用真诚、执着和自信,用无言的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着中药人的风采,她们是默默奉献的芙蓉花!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