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喜讯!热烈祝贺我院姜升平主任医师被评为第六批国家老中医药专家(图文)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科教科:张旭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15:29:22

 MHN)EAG2JP5(`LWOYXP)`DU.png

 2017年12月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名单,我院业务副院长、骨伤科首席专家、学术带头人姜升平主任医师光荣入榜,成为湘潭地区建国以来第二位国家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第一位获此殊荣也是来自我院的杨寿峨主任医师),这与其说是我们湘潭市中医医院的荣誉,不如说是整个湘潭地区中医人的信心和骄傲!
  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六次在全国范围内评选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该项工作对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继承和发扬中医学宝贵经验和学术思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院姜升平副院长成功入选国家级老中医药专家,必将有力促进我院乃至我市中医药工作者进一步传承、创新中医药伟大宝库中的瑰宝、弘扬大医精诚的医德医风、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是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遴选有丰富、独到学术经验和技术专长的老中医药专家为指导教师,选配具有相当专业理论和一定实践经验的中青年业务骨干为他们的继承人,采取师承方式进行培养;继承人继承和整理老中医药专家的学术经验和技术专长,达到培养造就高层次中医临床人才和中药技术人才,研究、继承与发展中医药学术的目的。我院骨伤科两位病室主任、优秀的业务骨干孙飞副主任医师和谢进副主任医师都成功入选了继承人,根据“继承工作”的规定,2020年通过出师考核即可获得博士学位。
  近年来,我院在以谢宏赞院长为核心的院领导班子对科教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一系列激励有力、旨在科技兴院的科教工作政策,对我院科研、教学、师承、著作论文、发明与专利、在职学历和继续教育、实习进修等工作的管理作了科学细致的要求,在全院各科室、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职工努力钻研的氛围中,我院科教工作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
  特别是2017年里,姜院长除了光荣晋升国家级老中医药专家,还作为负责人首次成功申报了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此外,汤智主治医师也可谓在以下三个方面为我院实现了“零”的突破:成功申报了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量、以在读博士的身份成功发表了SCI论文1篇、成功被省卫计委遴选为德国访问学者并学成归来,实属难能可贵!骨科研究所主任、四病室副主任医师曹谦也为我院实现了两个“零”的突破:首次成功申报了省级老中医药专家杨韵琴主任医师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室、首次在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学术年会上发言!还有,我院业务副院长、针灸科及康复科学术带头人赵忠辉主任医师再获一项市医学科技一等奖、我本人也为我院获得一项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康复科副主任罗高俊主治医师以副主编身份成功出版两部专著……。
  捷报频传,不再一一细述,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创造和期待一定会到来的更美明天!

@ZL$TE)AO16~P4$4{LLV~YN.jpg

(LJC`N~K@4$4Z4NFAZ_%)ZM.png

FIN68JOW%205QEQFG`Q6]CB.png

N4D5S496~TI_SEA6@H$EUF3.png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