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咨询:18773255526
医疗咨询:0731-55519260
健教热线:0731-55519304
医疗保险咨询:0731-55519203
(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24小时投诉电话:18975211599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湘潭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市中药饮片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中药制剂、饮片质量控制管理培训班(图文)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药学部:王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15:56:54

ZS3DW(Z{474O)@MKU8`H_`N.png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医疗机构中药饮片管理,提高中药质量及其安全性, 12月10日,湘潭市中药饮片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省级继教项目“中药制剂、饮片质量控制管理培训班”在湘潭市中医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湘潭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建安、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制剂中心主任左亚杰、湘潭市中医医院院长谢宏赞、湘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黄宇科长、湘潭市中医药管理局叶志强主任等出席了此次大会。

PFIQIKX8B$M7(A(DOYVX$FJ.png

  大会由湘潭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曹慎主持,叶志强主任宣读了湘潭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同意成立湘潭市中药饮片质量控制中心的批复及质控中心的挂靠湘潭市中医医院的批复,新任中心主任,我院院长助理、药学部主任王兴作了表态性发言。谢宏赞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卫计委将中药饮片质量控制中心挂靠我院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是卫计委对医院中药学工作的信任,并要求医院药学部要全力以赴搞好质控中心工作。

%RQ)XFA34]KWL2[OQVCS`V8.png

  陈建安副主任就中药饮片质控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从“提高中药饮片质量”、“保持中药饮片质量”、“质量控制向质量管理转变”“质控中心成立要取得效果”这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中药饮片质量控制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786_FKG98W4D82S%EX4A25L.png

  成立大会后,王兴主任主持省级继教项目“中药制剂、饮片质量控制管理培训班”,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制剂中心主任左亚杰就中药制剂的历史及发展现状、趋势作了精彩的授课,并分享了该院在中药制剂方面做出的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黄宇科长则对中药制剂的申报注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政策的解读。我院药学部的王兴主任、罗黎霞副主任分别就“中药饮片的质量管理”及“常见名贵药材的经验鉴别”作了精彩授课。

A1Y`QP5][TYV0N%[T~@S1~5.png

  来自全市质控中心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暨培训班。

)5TGF2E$HLVISZW18UDZ4~5.png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市中医医院 湘ICP备13004809号-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人民路238号    邮编:411100    电话:0731-55519277    传真:0731-58223825
急诊科电话:0731-58223370    医疗咨询电话:0731-55519260    医保咨询电话:0731-55519264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112号